前幾日回到家  

蟾蜍: 都是你沒幫我剪藥   讓他剪  

叉燒好過女兒: 嗯 結果呢  

 

蟾蜍: 一剪之下   他說 差分分啊兩  

叉燒好過女兒: 嗯   哈哈哈 差多少  

 

蟾蜍: 一個四分之一 一個四分之三  叫做 差分分啊兩  

叉燒好過女兒: 果然是 差分分啊兩  

 

蟾蜍: 讓他再各剪二分之一   害我吃那些碎碎的粉末  

叉燒好過女兒: 哈哈哈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平常我剪得剛剛好 你也沒覺得我多精準(能耐)啊  

 

  這是細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多的 ♛ 寶格 的頭像
    多的 ♛ 寶格

    多寶格 Möbius strip 恐 怖 箱 ~ 

    多的 ♛ 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