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浴前 14:45  

娘親大人 翻出某件內褲 拿著亮給 嘉賓 看: 哪 這是有牌子的內褲  

嘉賓: 是啊 當時買回來還被你嘰哩哇啦咕嚕咕嚕喏喏喏唸一大串   就只買得到這種的嘛  

  孕婦內褲  

娘親大人: 我哪有   你能夠覆述嗎 我給你獎勵  

嘉賓: 我當然能夠覆述 當下即刻高八度: 你買這什麼內褲 為什麼腰腹區要兩層  

嘉賓:                  為什麼要多這個袋子 是要放什麼  
嘉賓:                  這是育兒袋嗎 我又不是袋鼠 為什麼要育兒袋   多了這層袋子 多熱啊  

嘉賓:                  多一個口袋就多五百  

嘉賓: 只覆述了部分 你還要聽嗎   你能夠給我什麼獎勵  

 

娘親大人: 那時是夏天啊 多了一層袋子 多熱啊  

嘉賓: 那好 現在是冬天 可以保暖  

 

娘親大人: 對啊 多一個口袋就多不只五百   我當時說得很對啊  

嘉賓: . . .   是很對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5%8D%95%E6%80%A7%E7%94%9F%E6%AE%96  
  單性生殖 又稱為 孤雌生殖 (Parthenogenesis),  
  是動物或植物的卵子,不經過受精過程,而單獨發育成後代的生殖方式,與一般 無性生殖稍有區別。  

  單性生殖一般發生在多種 植物和 無脊椎動物中,但也有一些  
  脊椎動物如某些 爬行動物(如 鉤盲蛇、 紅尾蚺、 科摩多巨蜥、 哀鱗趾虎、 新墨西哥鞭尾蜥),  
  在一些特殊的 鳥類 和  
  鯊魚品種(如 窄頭雙髻鯊、 條紋斑竹鯊、 黑邊鰭真鯊)中也會出現[3]。  
  如 水蚤、 蜜蜂、 蒲公英和一些 禾類中,這些現象為 「天然單性生殖」,  
人為的刺激未受精卵發育,成為 「人工單性生殖」,曾經實驗過將 蠶、 青蛙、 番茄等成功地進行單性生殖,可以完整地保留母體性狀。  

娘親大人: 你下次去買 要說是七八個月的要穿的 不是自己要穿的  

嘉賓: 我 哪 次 沒 說 啊   他們就喜歡清庫存 清庫存前還淨盯著我的肚子看有身了沒  我是兩棲類孤雌繁殖啊   

嘉賓:                        都還沒影就要買臨盆型的款  

嘉賓:                        大概擔心我買了又要退貨 不給退會在那邊盧影響生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多的 ♛ 寶格 的頭像
    多的 ♛ 寶格

    多寶格 Möbius strip 恐 怖 箱 ~ 

    多的 ♛ 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