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2. 1202.  

  可迅 Doxazosin 2mg  

  住院第二日 2019.01.19. 11:  

  科斗 顧了一個陪診大夜   隔天日班交付檢體 與醫師面談過後 下了崗  
吃過早中併餐 到家與 蝌蚪 電談中交換資訊後: 今早透析液體更混濁 昨日已經用了三種抗生素了 Cravit|可樂必妥 FLUMARIN|氟黴寧 萬古 還有方案嗎  

  蟾蜍 事隔多日狀況穩定後聽後評: 醫師也會尊重家屬看法啊 互相尊重啊  
  2019.03.03. 0454.  

蝌蚪: 就尊重醫師看法  
科斗 未言: 你尊重我就不尊重嗎  
     : 情況嚴峻 你一點都不擔心嗎 連一眼都不來看嗎   現在沒力氣跟你吵 先抱持信念 會撐過去的   沒撐過去再跟你算總帳  

只能想著一切安排就緒 盡人事聽天命 整理好床褥 正正地躺進被窩中 打算和和美美地補個眠 為當晚的持久戰做儲備時. . .  
接了個 蟾蜍 的來電: 我早上有沒有吃藥?  

科斗: 沒有   因為護理站忙翻了 十點半我去催已經是優先給你的透析液加萬古了  
科斗:                  (因為醫師說要加重劑量(原音: 再壓不下來就會有麻煩))  
蟾蜍: 青樹蛙護師 說我血壓藥自己吃了啦 現在不開給我   移開話筒繼續罵咧咧一串背景音  

科斗 聽了整個心絞痛了起來: 又還沒量血壓 吃什麼藥  
蟾蜍 已經掛斷電話  

科斗 再度打給 蝌蚪: 你現在可以講電話嗎  
蝌蚪: 怎麼了嗎  

科斗: 你老爹現在都跟護理人員亂講話啦  
蝌蚪: 他講什麼  

科斗: 你真的想知道  
蝌蚪: . . .  

科斗: 你明天有什麼事  
蝌蚪: 親子活動  

科斗: 蛤?  
蝌蚪: 有事情就對了  

科斗: 你人在現場就會知道他講什麼   你來顧十二個小時啦 這樣你就知道什麼情況  
蝌蚪: 我再跟他們討論  

科斗: 這種機會也不會很多次了啦  
蝌蚪: 嗯   我再跟他們討論  

 

 

 

  當晚才知道的事:  

蟾蜍: 白班護師 來發藥的時候我睡著了  
蟾蜍: 後來 護師 來巡視看到藥還留在藥杯中 就問說為什麼沒吃   然後那個喀頭就說 『她自己先吃了家裏帶來的藥』  
蟾蜍:                               所以他就被 護師  罵了   碎唸  ?敦敦告誡? ?教育? 了一頓  
科斗: 罵得好(請再 盡 情 地 多罵幾句/幾頓/幾輪)   怎麼這樣講話啊  

蟾蜍: 不負責任的啦  
科斗: 對 不負責任  

科斗: 不知情也不打電話問我 確定了再回答啊   隨便給個答案塘塞過去 該吃的藥沒吃到/漏吃怎麼辦  
科斗:                      他不知道患者都神智昏沉 家屬才是記憶/監督/照看/主事/簽字的人嗎  
科斗: 他以為推託說你自己吃了就與他無關了啊? 他就沒責任了啊   那他來幹嘛(總會又回到這句話)  

科斗: 他這樣講話給護理人員的感覺不就是 「你自己會吃藥 那你何必來住院滴靜脈輸液受監護   就帶回家自己顧就好啦」  

科斗: 聽了你的敘述 當下簡直心臟要ㄉㄧㄚ- 迄  

 

 

 

  進出水表單   不可多得的人才  

  住院第一晚 2019.01.18.  

小夜護師 拿著進出水表單板 ?研究? 了一會兒不只寫了進出水量的內容還有 交互箭頭符號之類的外星文 之後   問 科斗: 他寫這樣是什麼意思  
科斗 也盯著寫了各種資訊的內容進出水表單一會兒之後 決定坦白: 嗯. . .   我也不知道  

身經百戰的 小夜護師 用筆框出五組沒有照齊格線也沒有時序邏輯的. . . ?神秘文組?: 他這樣寫代表都有吃就是了  
科斗 覺得 這位護師 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 嗯 對! (妳理解力真強!!!)  

 

  隔日下午 科斗 講給 蟾蜍 聽之後  
蟾蜍: 他是不是讓人以為沒教育程度啊  

科斗: 大概吧(肯定是)  
蟾蜍: 那他那時還要教你們物理化學   要他停還不肯放手  

 

  住院第二晚 2019.01.19. 23:. . .  

不可多得的人才 仍舊看不懂: 妳跟 巴巴 說 只要寫進食飲水跟 排便就好  
科斗: 好. . .  

科斗 過三十秒決定翻供: 他那個講不番車   妳再給我一張好了 我抄給妳  
不可多得的人才 尷尬地 ?職業性微笑?  

  寫在這篇   世人(其實是三親等內尊親屬 親為怨根 實情焉)都以我有個重病的媽 為可憐  

  殊不知   有個重病且堅強的媽 並 不 可 憐  

 

  是有個蠢笨軟弱愚昧兇惡至極的爹 才 可 憐 到 無 語 問 蒼 天  

 

  親媽你幹嘛把我生成婚生子啊  

 

 

 

  作夢做出的對照組: 一路睡上枝頭   郵報創辦人給某校畢業生致詞標題  

  重點不是婚內婚外  

 

 

 

  建議全站分類為: 國內旅遊 和 宗教超自然   採用建議分類  

 

 

 

2019/03/02 統計造訪人數共 8 人   由 (0) 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多的 ♛ 寶格 的頭像
    多的 ♛ 寶格

    多寶格 Möbius strip 恐 怖 箱 ~ 

    多的 ♛ 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