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度插嘴事件 »  »  »  »  »  
  » 全過全失 »  »  »  »  »  
  » 要病到成植物人才有一個專屬的房間 »  »  »  »  »  

 

 

 

 所以生到這個媽 算是 有過有失  

 有幾分?  

 

 哈 你竟然直接問有幾分(直接承認有過失咯)   不錯嘛 心智堅強  

 我有什麼過什麼失   怎麼這樣用  

 

 有得有失是一個完整情境的詞語   那相對無過無失 不管有幾分 只要有一分不是零分 有就是有啊  
 你會把情緒發洩在我頭上啊   我國文程度差 不然這個詞語要怎麼改 你國文程度很高你改給我看  

 現在不在討論國文  

 

 我在討論國文啊 你不喜歡我造的詞句你改成你喜歡的啊   而且才有過有失而已   吵架的時候       

 沒良心的   把你生得手腳健全(口舌便給腦袋伶俐用來應嘴硬舌)  

 

科斗: 所以說做人不能太坦承   理性地陳述出生氣時候的心境也是不行的  

蟾蜍: 當然不能太坦承  

 這麼辛苦把你生下來   一點都不知感恩   別人的媽都不吵架出氣的   過是哪個過 失是哪個失  

 

科斗: 過是過分的過 失就是失去的失  
 你們這些只能聽虛辭矯飾好言褒語的脆弱玻璃心竟然敢生小孩 那是怎麼教小孩面對嚴酷的世界  

 對啊 幹嘛把我生下來惹得氣結   竟然還要我感恩  
 吵架的時候當然全然是對方的錯  還要感恩 你要去出心靈雞湯當非常人啊   

 不用把我生下來 就不用吵架 更不用來要求我感恩(邏輯完勝?)  
 (2018.10.30. 0841. 補: 好啦 現在沒在吵架 今嘛啾甘恩欸喇)  

 我就知道你會說這個   別人的媽吵不吵架出不出氣在她身上 跟我什麼關係 用得著我去處理;  

             而且 找安慰時 別人 說 她的媽 修養好到氣不會出在她身上   聽了作何解?:   .. .. ..  Nice. 吭-咦! 寫在公開文章好像又太坦白誠實了? )  

 

 

 

  2018.10.30. 0841.  

  改詞: 半過半失?   較貼切符合事實  

 

 

 

  2018.11.04. 1147.  

  早晨想到  

  有功有過?   ?半過半功?  

  計算單詞所需的 ??反射弧的長度?? 六個晝夜? 2018.11.04. - 2018-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的 ♛ 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