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下午   千載難逢被誇為哪樁 特此紀錄  

蟾蜍: 你電話回答得很好   我都想不到這樣回  

科斗: ???   哪件事 你可以講具體點嗎  

 

蟾蜍: (多年前)來電突問 『你是不是看不起我  

科斗: ???   我已經不記得當時回答什麼了  

 

蟾蜍: 要是我回 『沒有啦   就會被回 『有啦 你就是看不起我啦  

科斗: ???   我還是想不起當時回答了什麼  

 

蟾蜍: 你回 『你為什麼這樣想  

科斗: 喔 當時回這樣喔   大概吧   反正不記得了  

 

蟾蜍: 你下次回還會回這樣嗎  

科斗: 不一定欸   要看當下的語氣氛圍 心情 清醒程度 就臨場反應. . .  

  對   我 就 是 瞧 不 起 你 !   你還自己說出來  

 

蟾蜍 笑翻了. . .  

科斗: 嗄 你怎麼知道  

科斗: 嗄 你怎麼知道(我自己都還不知道: 如果我真有 看不起你)  

科斗: 嗄 你怎麼比我還清楚   嗄 真的嗎』   嗄 我都沒想到 你就想到了』  

 

蟾蜍: 這些話不能再練了 到時候哪天不小心噴講出來  

科斗: 不能講 不能練 那可以寫部落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的 ♛ 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