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斗: 以前 鄧 惠文 講過 『我就是要講話 (So 先罰寫好一定分量)  

  蟾蜍: 交易嗎  

 

  科斗: 至少他(十多歲時)認罰  

 

 

 

  掣撲撲 後腳跨扯到電線 導致匡噹ㄧ聲檯燈傾倒球形燈罩就此破裂 他意識到他的作為糟糕了就停下腳步 等著預期中的被拍屁股  
  『怎麼走路不仔細腳步 (啪- )   

  連不到三個月的小貓都知道犯錯(他不是實際知道他闖下的禍導致了什麼 但是他認罰)理當會被責備處罰  

  實齡三個月的小貓 都比他懂因果 懂責備 懂承擔  

 

 

 

  他的認知比歲數三個月的小貓還差  
  完全不覺得犯錯會被責備  

 

 

 

  他應該賠償認錯更正  

  噢  

  我順序錯誤   應該是更正 認錯 賠償  

 

蟾蜍: 在他想來 1我沒犯錯  

蟾蜍:      2我不需要更. . .  

科斗 深知其意 打斷: 不   他是認為 1我沒錯   2還是我沒錯   3 我 就 沒 錯  

科斗 深知其意 打斷: 你原本打算說什麼  

 

蟾蜍: 2我不需要更正  

科斗: 我知道你用的順序是 1我沒錯 所以2我不需要更正 當然3不需要賠償  
科斗: 這種有邏輯序列有步驟歸納有層次演進的遞嬗思考理路 那太深奧了不是他所及得上的有變化有深度廣度厚度的複雜詞彙  

科斗: 他就只是 1我沒錯   2還是我沒錯   3我就沒錯   0 若是我有錯都是 妳這囂脖 栽贓我的  

科斗:                              所以妳罵我是妳脾氣壞  
科斗:                              我修養好我忍耐妳發脾氣 由得妳罵到妳斷氣哦不!斷電ㄙㄨㄚˋ 帕為止 我真是個好好先生  

科斗: 而且任妳狂或不狂罵他 是好說是歹說都沒差 他就一意孤行 甚至升級版再做給妳看   不怕妳不為之氣結  
科斗:                                          然後我個人認知 「他很滿意」:他可以挑動操弄引發妳的情緒反應(負面的)   為此 他爽妙不可言! 2018.06.27. 2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的 ♛ 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