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現  

 

  

 

  2019-06-07 23:47:29- 2519.  

  昨日陪醫 莫名腰痛第二日  

 

斥責/嫌棄的語氣   你怎麼找那邊  

  都已經插卡報到了 你還要唸啊  

 

  你何必這麼不耐煩  

  已經報到成功了 你要坐哪個位置   不耐煩? 我是不耐煩 是你有完沒完  

 

  你要是不耐煩 就不必做   你是怎麼判斷的  

  夠了沒 你有必要追著踩嗎  

 

  這樣怎麼是追著踩   檢討後總有下次啊  

夠了沒 你明知平常沒怎樣聽著你唸 頭就都能價辣辣地騰刺了起來   

  這次首度不頭痛而是聲音牽引得 抹了藥終於按奈住不痛的一整叢肌肉復又直接立刻成串牙了起來  

  應激反應   面對壓力 緊迫 神經條  

 

 

 

  你那頂帽子 戴了就整個人  

 

  你居然 挑今天在跟我講帽子不好看  

  我腰痛得 是有空去買?   有空去買的當時試了全攤我的頭圍能戴得下的就這唯一一頂  

 

  所以你沒有要去幫我買帽子嗎  

 

  只要帽子戴了讓我進出冷氣房不流鼻水不必看醫生三餐連宵夜都要配藥 就很好看  

 

  你是蠢 還是蠢 就是蠢 只有蠢 

 

 

 

  為了兩分鐘的延後而不是兩小時的耽誤 在吃檢討  

  我看你是能耐了你   時時刻刻在搞批鬥貶損當教育  

 

 

 

  我是怎麼判斷的 看著診療牌 腰背當下是不痛卻沒想到幾步內的近距離居然目光無法聚焦 連巴掌大的字的醫師名診牌都一片模糊得令自己心驚  
  面上不顯地陪醫還要聽你講這些酸話啊  

  事情有在時限內做好就好   有必要五分鐘的彈性都要被究責嗎  
  肉體疼痛本來就會令神智昏聵   神智昏聵地花了兩分鐘把事情做好要被指責 事態有這麼嚴重嗎  

  什麼豆點大的事  

  並不是我在要求你特規體諒傷患  

  是整件事情總共花了兩分鐘就做好   不是緩步姍姍來遲一延再延超過死線拖累全局臨界值的兩分鐘才做好  

  要聽你說 你是怎麼判斷的   我該聽得的就算不是你的感謝也該是你的肯定稱道吧  

  今天有你的陪伴很好   不到十個字的陳述 是會要掉你一條命  
  是會用掉你餘生   那你的餘生也太長了  

  你就任何時候都病得氣力無濟得能夠對我沒有讚辭 無忌得只有損辭  

 

  真心想要能當下逐字清晰地對著你說 去 死 的膽識與勇氣與凜然與篤定   這才是判斷  

 

 

 

 

  黃 規全  

 

  一早起來看見用沒多久被扯壞的新品  

 

  我沒有判斷力   你就有綜觀全局的能力 擅自好意異動我已經規整好的東西  

  假裝沒聽見你的叨唸 居然自作主張自己動手擺置  

  只有你的做法是做法  

 

  你的好意沒有用處哇   還有毀壞性啊  

 

  在桶中泡著水   符合體溫的憤怒  

  事實是   你就是下賤吧  

 

 

 

  人類最悲慘的事 就是居然需要有父母  

  居然要在意社會的看法  

  居然需要他人的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的 ♛ 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