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越不對  

 

  九點   老媽房間  

  問到 你到底還把我什麼身家資料給他  

  正進門 簽約要身分證字號啊   他說就先給他填空他來讓你簽一下就可以走啦  

 

  你還真是給方便啊 (覺得怒極了 手撐著眉頭閉上眼睛別看見糟心物始作俑者看會不會好點)  

  跟你講話真是想哭 (不想一陣心酸悲從中來真得哭出來 又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哭到狂笑出來 人生屈辱幾回有 把藥當糧問青天  
  第一次知道我能戲精上身 沒錄像下來太可惜了 一直覺得影星嘴角上揚地抽噎演得還真是假 含淚帶笑欲語還休 到底是在哭還是在笑 哭哭笑笑 笑得涕淚齊流 我也想知道我假起來拍是啥模樣 奧斯卡冥后獎實至名歸吧我篤定  

  我竟然有這麼笨的爹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有 能 這 麼 笨 的 爹   哇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能 有 這 麼 笨 的 爹   哇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喔. . . 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城門還不開  
  哇. . . 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老孩不成人  

  畜言樂團 - One Night In 地溝深處  

 

 

 

  只可憐了在場的老媽   嚇得不輕  

 

 

 

  據說 每日大笑三聲可延年益壽  

  我看我要是再笑下去可以攤腹笑傲床圍地活過領完六百個月的一級殘理賠金還繼續後福無疆了吧   此生真是太夠本  

  竟然今天才知  

  老天真是對我太厚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的 ♛ 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