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接到一通電話  

來電者: 請問 某某某先生 在家嗎  
我: 請問你哪裏找  

來電者: 你是他女兒嗎  
我: 請問你是誰  

來電者: 你是他女兒嗎   這個 不是家屬不能告知  
我: 你是銀行啊  

來電者: 我是OO醫院   他今天來就診. . .  
我: 喔喔 好 我去叫他   我是他女兒  

 

 

 

我: 不告訴我是誰   我就不給你轉   當我三歲小孩啊 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被這些詐騙 業務等等的 搞得很有防衛心  

蟾蜍: 這樣也好啊  

 

我: 當正經的真的有保密義務的打來 就只能抱歉了  
 是他女兒就不必被尊重嗎  

蟾蜍: 還在想說是誰 覺得你們講很久  

 

我: 很久嗎   一句接一句人我對話都沒停頓欸  
 他現在很大尾   做什麼事情 都會有電話追在後頭打來 家裏人全知的   都不能偷偷做 尾巴太長  

 

 

 

  追尾事蹟   再多幾次就成九尾妖狐  

  2018.10.06.  

2018/10/05 統計造訪人數共 13 人 由 (4) 轉 (5) 後    新增  

  此次來電為著. . . :  

住院綠手圈沒剪  

  2018.10.08. 1646.  

  某次  

來電者: 他早上辦出院 留置針頭還沒拔 人就去櫃台繳費跑了啦  

我: 沒欠費就好?!   (家屬這樣的態度對嗎: 安啦~ 針頭 我媽 早幫他拔了)  

 

  回話會根據經驗   我會直覺回 『你是銀行啊』 的由來  

來電者: 他 ? 存 / 提款 ? 日期寫錯了 要回來補蓋章  

我: . . .   (太陽這麼大還要他再跑一趟 我又不知道他在哪裏 你現場不檢查好 來電口氣又這麼差  由你代墊好了 )  

好好先生當然沒讓專員代墊 他人動作慢墩還沒離場在現場就處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的 ♛ 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