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以蔽之觀後感: 就 連恩 尼遜 囌嚕嚕  

懸疑片 認識多久所累積的信任資本 在挑撥離間時 信任的全有全無律 值得一提的是 片中的訊息視窗秀出中文 很用心唷 (剛開始我還熊熊以為劇中設定 網路駭客 Line 中文 空警 用即時翻譯軟體在進行對話咧 (才開場這麼早就露餡 劫機者 的背景是華裔!?? 應該不至於吧) 但是預告時是英文啊) 

  ≡ 新聞挖挖哇! ≡  ≡ 首播 2014.. . ≡ 台 45 ≡ 2010. 起 JET 綜合台 ≡ 2002. ≡  

片中劇情聯想到昨天看了 ≡ 新聞挖挖哇! ≡ 重播 一個富豪聘用的 機師 所做的自我職業介紹比喻『你就想像 「專車司機」 就是了 而且他們都是  機師』 唉哀 我們平民 150 人的命比不上一個富豪的命  『 機師制』頭等艙也算不得高檔 直視現況如此之窘迫; 更何況富人瘋炫耀性才藝 自己持有的資產怎麼可能自己不會操作; 自己操作不熟練 同班的富豪熟練 生命財產保障之多重 完全不在同一個級次  

 

  - - - - -  以下  - - - - -  

  其實 唉哀 是用來作代換的詞彙 原冒出的是 靠盃  
  有鑑於公開在部落格寫靠盃兩個字很沒品 讓人以為我在罵人 (咦 還是寫了)  
  我說我沒有在罵人 甚至不是發語詞 我在描述我內心的感知 沒有比這兩個字更貼切的名狀了  
  那就變成國文程度不佳 分明在詭辯  
  只好用這種二段式寫法  

 

 

 

 

  再度提醒  

  - - - - -  以下  - - - - -  

  〈2014.03.12. 邋颯詭〉  

絨毛兔: 今天不知道要不要洗ㄟ 

羽梗: 你明天在洗啦 這樣後天就可以不用洗 

  . . . . 比爾 馬克斯|Bill Marks|聯邦便衣空警|Federal Air Marshal Service|  
  |an alcoholic U.S. federal air marshal|  
  隸屬美國國土安全部 (DHS) 和 聯邦運輸安全局 (TSA)。  

   連恩 尼遜|Liam Neeson ·  

絨毛兔: 為什麼後天不要洗? 

羽梗: 因為 3.14 號我要去跟 連恩 杯杯約會 不要幫你洗 

 

絨毛兔: 連恩 是幾年次 為什麼你叫他杯杯 明明就是大叔 

羽梗: 不知道 50 多吧 

 

絨毛兔 下略五分鐘稱謂教育: 杯杯叔叔是跟著爸爸論輩 

羽梗 不悅: 誰管他比我爸大還小 不過就是一個代名詞 哪來這樣好命跟他有親戚關係 我是有愛爾蘭血喔 

 

絨毛兔: 那你跟朋友之間的稱呼父母. . . 

羽梗: 當然是尊稱杯杯 不然還舅舅咧? 我爸跟他爸是會去乾兄弟結拜喔 
羽梗: 更何況何必讓人知道我爸實際年紀 差沒幾歲沒給人敬稱落了禮數 你真是腦袋方方 

 

羽梗: 你真是超僵硬的 這種事情在較真 那以後那種 70 歲老來得子的 他小孩稱呼人每個都『小叔』『小哥兒』的喔 

絨毛兔: 以後這種會很多啊 

 

羽梗: 所以本來就是高興怎樣稱呼就怎樣稱呼 

絨毛兔: 那就隨你高興 

  . . . . 南西|Nancy Hoffman|空服員   蜜雪兒 達柯莉|Michelle Dockery ·  

 

  . . . . 凱爾 萊斯|Kyle Rice|副駕駛   Jason Butler Harner ·  

 

  . . . . 鮑文|Tom Bowen|教師|借火   史古特 麥奈利|Scoot McNairy  
  . . . . 扎克 懷特|Zach White|程式設計師|擋路     Nate Parker  

  . . . . 大衛· 麥克米蘭|Captain David McMillan|機長   萊納斯 洛區|Linus Roache ·  
  圖片引用自:  http://dinosaurs.pixnet.net/blog/post/40835044  

Movie, Non-Stop(空中救援)(永不停歇)(直航殺機), 電影劇照

 

  . . . . 貝卡|Becca   Quinn McColgan ·  

 

 

 

 

  〈2014.03.14. 娘的起居室〉  

爹親大人: 你今天要去看電影? 

嘉賓: 對啊 

 

爹親大人: 好吧 幫你出 

嘉賓: 那你要不要一起來 是你喜歡的 連恩 尼遜 欸 動作派的喔 早場才 200 普通場 320 欸 

  其實是【魔俠震天雷|Darkman】 1990.  

爹親大人 搖頭, 嘉賓 出房門隱約聽到 娘親大人: 你以前怎麼帶他們那麼小時就去看【夜魔俠】 

爹親大人 之當然否認『我哪會帶他們去看【夜魔俠】』 一面離開起居室 

  正確而言 他不是否認: 在他的意識中已經全然遺忘的事件  
  哪來的否認  
  前言: ♛ 《第三本 山本 文緒》 ♛    http://duobaoge.pixnet.net/blog/post/174458502   

嘉賓 回頭問 娘親大人: 他為什麼不要看 

娘親大人: 他說請客他就看』 

 

嘉賓: 喔 我了概 

 

 

 

嘉賓 下樓: 媽媽說要出錢請你去看』 你要不要去啊 

爹親大人 勉為其難的: 好~ 嘛~ 

 

 

 

嘉賓 上樓: 爸爸說要出錢他就去看』 

娘親大人: 為什麼我要出? 

 

嘉賓: 因為我幫你洗啊 你要給我嘉獎啊 

娘親大人: 你老爹都打我的主意 

 

嘉賓: 是打你的主意 

娘親大人: 你為什麼打我的主意 

 

嘉賓: 是你出的主意啊 誰出的主意就貢獻到底啊 嘿嘿嘿 

 

  . . . . 珍 桑默斯|Jen Summers   茱莉安 摩爾|Julianne Moore  

 

 

 

 

 

關: 今天真是忙 待會兒我忙暈記的要接住我  

南西: 說不定我比妳先倒  

  . . . . 關|Gwen|空服員   露琵塔 尼詠歐|Lupita Nyong'o  
  【自由之心|】的出色演技,已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演員工會最佳女配角獎  

 

 

 

 

 

演員  

  . . . . 法希姆 納西爾 博士|Dr. Fahim Nasir|分子神經醫師   歐瑪 麥瓦利|Omar Metwally  

  . . . . 傑克· 哈蒙德|Jack Hammond|空警   安森 蒙特|Anson Mount  
  圖片引用自:  http://dinosaurs.pixnet.net/blog/post/40835044  

Movie, Non-Stop(空中救援)(永不停歇)(直航殺機), 電影劇照

 

  . . . . 奧斯汀|Austin|紐約警察   Corey Stoll  
  圖片引用自:  http://dinosaurs.pixnet.net/blog/post/40835044  

Movie, Non-Stop(空中救援)(永不停歇)(直航殺機), 電影劇照

 

  . . . . |David Norton   強 亞伯拉漢|Jon Abrahams  
  . . . . 瑪麗安|Iris Marianne|辣妹 ??   Bar Paly
  

  . . . . |Passenger (Student / Hacker)   Andrew Alberson  
  . . . . |Passenger (Core)   Finise Avery  
     
  . . . . |Amy Harris   Charlotte Kirk  

  Jennifer Simard
Dennis Rees  . . . . |Paramedic
Frank Deal  . . . . |Charles Wheeler
Ari Barkan  . . . . |Core Economy Passenger
Ashley James  . . . . |Technician
Ozgur Teke  . . . . |Business Class Passenger
Amanda Quaid  . . . . |Emily Norton  

 

 

 

 

 

  導演: 豪梅 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 1974· 西班牙巴塞隆納 
  編劇: John W. Richardson  ............(screenplay) &  
  Christopher Roach  ............(screenplay) (as Chris Roach) and  
  Ryan Engle  ............(screenplay)  

non-stop

 

  圖片引用自:  http://dinosaurs.pixnet.net/blog/post/40835044  

Movie, Non-Stop(空中救援)(永不停歇)(直航殺機), 電影劇照

 

 

 

2014/03/20 統計造訪人數共 26 人 樂 有記錄到由 (0) 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的 ♛ 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