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 2013 年 4 月 4 日 星期四  

  清明節 (2013. 04.) 嘉賓大人 在整理東西  

大人: 我聽 一個法師 說他生平最難得的兩件事是: 1. 很好學  
大人: 我聽 一個法師 說他生平最難得的兩件事是: 2.  有被父母打過巴掌  

嘉賓: 喔~ 被打巴掌 是在演鄉土劇溜   他是在說 『他的家庭素質很高』 嗎?   那照他這樣說 也是啦  

 

大人: 你兩個 有達到欸~  

嘉賓: 喔 現在被父母打巴掌是稀鬆平常的喔. . .   喔 是啦 有做到一點   那另一點沒做到啊  

 

大人: 有啊 你很好學啊  

  . . . . 傑瑞德|Jared Howe|   麥斯 艾朗|Max Irons 飾 ·  

  ₪ 別人家的圖  
  【宿主|The Host】 2013.  
  ₪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hus21517260&pid=FA2013HS-FHUS21517260_0014  

 

 

 

 

  ㊟③ 【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 1997.  
  . . . . 那隻吃高濃度糖水要搶銀河系彈珠的蟲族|反派   

嘉賓 之覺得 大人 此刻超反常的隱台詞跑馬燈還在打旋 ❛ 娘的 怎的忽地轉性了/ ❜  

嘉賓 之覺得 大人 此刻超反常的隱台詞跑馬燈還在打旋 ❛ 你是 被外星人附身/植入了嗎 ㊟①/ ❜  

嘉賓 之覺得 大人 此刻超反常的隱台詞跑馬燈還在打旋 ❛ 你是 披著人皮的寄生蟲 ㊟③? ❜  

嘉賓 之覺得 大人 不過走馬觀燈的同時也是有點爽  

 

大人 (不疾不徐地): 漫 畫 啊  

 

嘉賓: 蝦密  

嘉賓: 我剛剛還在想你: 怎的忽地變性了/ 你是被外星人寄生了嗎/ 你是披著人皮的蟲族?/  

嘉賓: 我剛剛還在想你: 你是被什麼髒東西附身了/ 你今天在神經短路鏽/  

嘉賓: 我剛剛還在想你: 天要下紅雨/ 暴風雨前的寧靜?/  

嘉賓: 你就    了!!!  

 

大人 (沾沾自喜貌): 這個叫做 「峰迴路轉」  

 
 
 

  嘉賓      【特種部隊 2: 正面對決】 預告片中  
紅衣女 駕車與 喬 柯爾頓 將軍 共同經歷槍戰後  
潔 夫人 問候 搭檔 『你還好嗎?』 所得到的回應:  

  布魯斯 威利: 膽固醇有點高  

  【特種部隊 2: 正面對決|G.I. Joe: Retaliation】 2012.  
  . . . . 喬 柯爾頓|Joe Colton將軍   布魯斯 威利|Bruce Willis| ·  

  紅衣女 接下來的反應 作結圖  

  「她是什麼反應」 請讀者自己去看預告  

 
 
 

  . . . . 潔 夫人|Lady Jaye|珍|紅衣女  
  安卓恩 帕利奇|Adrianne Palicki 1983· (2012: 29·) 俄亥俄州 托萊多市 英德波蘭及匈牙利混血兒  

 

 

 

 

 

文末附註:  

㊟① 【宿主|The Host】 2013.  

   看過【暮光】 【美麗魔物】 尤其是【飢餓遊戲】的 比德 其實我已經對改編電影沒敢抱什麼期待了  

   . . . . 傑瑞德|Jared Howe|   Max Irons|麥斯艾朗 飾 竟然比我想像中帥耶!!!  

   可惜這本沒續集. . .  

   至於 伊恩 不知為何我覺得這個 伊恩 比我想像中有性格又比我想像中弱 兩種感覺共存. . .  

    . . . . 伊恩|Ian O'Shea   傑克 阿貝爾|Jake Abel 飾 ·  

  ₪ 別人家的圖  
  【宿主|The Host】 2013.  
  ₪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hus21517260&pid=FA2013HS-FHUS21517260_0010  

 

 

 

 

 

  ₪ 別人家的圖  

  ₪ 我的地球旋轉夜燈~ Earth Globe Rotating Lamp  

  ₪ http://tw.myblog.yahoo.com/jw!uPPNIUGTQE6wsb6kLjBqecnq7w--/article?mid=9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的 ♛ 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