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 ♛❜❜是要記錄演員名  

  . . . . 瑪莉 薩汀|太太   琳納 海蒂|Lena Headey   (≡ 冰與火之歌 ≡)  
  . . . . 詹姆士 薩汀|   伊森 霍克|Ethan Hawke  

 

  瑪莉:  我說了 『今天晚上不許再殺人』 是有這麼   嗎?  

  < < < 罩呀!  

  衝著 琳納 海蒂 去看 【這片】 由於觀看之前就瀏覽到超劣評 所以抱著無所期待的心態進二輪廳 果然 海蒂 沒令我失望!!! 

 

  瑪莉 質問 自己的先生 薩汀 : 你賣這超級昂貴的保全系統時宣稱無法攻破 現在卻說  獵殺者們 是可以破門而入的 ?!  

  < < < 這導演 真是一語道盡了世人想砍殺業務員的理由. . .  

 

 

  【國定殺戮日|The Purge】 2013.  
  片長:85 分   上映日期:2013/08/16   限制級  

  編劇:  
  導演:  

  詹姆斯 狄莫納哥|James DeMonaco   

  作品表  

◾ 國定殺戮日 3|The Purge 3 2016.  
◾ 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The Purge: Anarchy 2014.  
◾ 國定殺戮日|The Purge 2013.   
◾ 史坦頓島 Staten Island(2009)  
◾ 異族終結戰 Skinwalkers [2006](2006)  
◾ 王牌對王牌 The Negotiator(1998)  
◾ 家有傑克 Jack(1996)  

  演員:  

. . . . 查理|小兒子   馬克仕 伯克霍爾德|Max Burkholder 
. . . . 黑人流浪漢   阿爾迪斯 霍吉|Edwin Hodge 

. . . . 柔伊|Zoey|女兒   雅黛蕾德 凱恩|Adelaide Kane 
. . . . |Henry|柔伊的男友   Tony Oller 

 . . . . 追殺團體的領導   萊斯維 克菲爾德| 

 . . . . Mr. Cali   Tom Yi 
. . . . Female Freak   Alicia Vela-Bailey 
. . . . Freak Interrupting   John Weselcouch 
. . . . Ferrin   Dana Bunch 
. . . . Freak    Nathan Clarkson 

 

 

 

  【國定殺戮日|The Purge】 2013.  

  本片成本僅 三百萬美元,卻在全球締造了超過 7 800 萬美元的票房,投資報酬率超過 26 倍,是 2013 年暑假最賺錢的電影,  
金牌編劇 詹姆斯 狄莫納哥 編導, 伊森 霍克 主演。  

  影片時空背景是未來的美國,為了釋放國人心中的暴戾之氣,美國政府規定,每年會有十二小時每個人可以自由地犯罪殺人,不必負責也不用接受法律制裁,而且在這十二小時當中,警局和醫院的運作也將完全停擺。  

  每年 3 月 21 日晚上七點至 3 月 22 日早上七點,一年一度的「十二小時」又來了,詹姆士 薩汀(伊森 霍克 飾)是一戶四口之家的家長,生活富足的他們在這十二小時中將會開啟整棟屋子的安全裝置,任何人都進不來,待在屋中等這十二小時過去是這家人的選擇。  
詹姆斯 和 他的妻子 瑪莉(琳納 海蒂 飾)固然不加入自由犯罪的行列,卻也教導他們的孩子們這是「必要之惡」。  

  晚間,一名男子 在這家人的屋子前方的街道奔跑喊叫,聲稱他被追殺,希望有人可以提供地方讓他躲藏,可是沒有任何一戶人家開門。  
詹姆士 的 孩子 心軟了,擅自打開保全系統讓 那名男子 進入家中,卻將追殺 那名男子 的 一群人 引至這戶人家門口。  
這群人 不但成功闖入這戶人家家中,還聲稱他們一個都跑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的 ♛ 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