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了 從這篇打起好了  

  昨天去修機車大燈 一向它隨心情高興就亮高興就不亮的 
上次決心要修了騎進車行 師傅的金手指就瞬秒又可咑亮它然後問我哪裏有問題   我當場實在拿它沒轍  

這次機車行老闆喬了喬終於咑不亮才說找個時間將車留滯 他好完整檢查是不是電路問題   嗯很合理 只是一個半小時後有約綁著 那就換機油吧 正好轉紅沒幾日  
換機油時老闆順帶檢查車輪胎壓 後車輪一壓之下   (超恐怖)那是不是裂開啦?!?   對啊  
你們換一個車胎要一個小時嗎   也不用一個小時   好哇 那就換一個  
你這個再騎沒多久就會爆胎啦機哩咕嚕一堆警語沒停比 我媽 還 囉 嗦 但是老闆是個比我媽年輕多多多的男的  
內心 OS: 我剛剛不是自己接著說換一個了 你一定要盡力盡興盡情地烏鴉嘴當盡責嗎  

好哇 我說那換一個 咦 一個多少  

七百   嗯 就換一個 要等調貨嗎(你剛剛跟我念那麼一大串是怕我罔顧安全不回來換嗎)  

 

  後記  

  晚上車燈又會亮了  

  二度金手指  

 

 

 

2018/12/18 統計造訪人數共 8 人   由 (3) 轉 (7) 2018.12. 12:57 才發現 改不置頂; 金手指 的完整銷售辭令 推 1 (開心!)  
完整銷售辭令 (4) 2017-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的 ♛ 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