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見風長 經年大言不慚地對 白玉蟾蜍 耳提面命道: 你除了念書其他什麼都不會做 很沒用。  

 

 

 

  〈前言 2〉  

  見風長婆婆 住院在那邊想念 女兒;  
又對著隨侍在側的 見風長 得了便宜還賣乖道: 你攏沒有生女兒 呷老你兜哉~  

見風長: 啊 生女兒牟蒿啦!  

豬籠草: 阮媽生阮 今嘛ㄉ襪湮了 阮也牟挖兜棲況 逗加搭哩夠 啊辜弘嫌。  
豬籠草: (台: 我媽生我 現在住院了我也沒有辦法去看 在這裏顧婆婆你 還要被嫌)  

見風長婆婆 無言。  

 

 

 

  〈正文〉  

  此後十數年上半句「生雜槓牟蒿啦」成了 見風長 的得意至極的人生座右銘兼口頭禪, 言談間陸續對 白玉蟾蜍 講了七八次 終於. . .  

白玉蟾蜍: 那是生你沒用;  生我很有用 我都賺錢給他花。  

見風長 倏地驚默. . . 再也不提了。  

 

從此 白玉蟾蜍 可以在這談話項目謀得耳根清靜了。  

 

 

 

 

 

  ☁ 雜槓 有言 ☁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啞忍才是縱容惡行變本加厲與 姑息養奸的行徑吧。  

 

 

 

  2013.10.29. 0229.  

  雷龍之反應再鈍 終究會有頓覺的一天;  
至於沒反應之前. . . 雜槓妳 就忍吧 (痛並快樂著暱) 因為一面忍要一面進讒言唷~ 這樣才不枉身為 雜槓 呀~  

 

 

 

  2013.11.13. 1621.  

  乾脆把標題改成 ♛ 雜槓 進讒言有成 ♛ 好樂 ❤  

 

 【諜戰巴黎|From Paris with Love】 2010.
. . . . |Carolyn   凱西亞 絲穆妮亞柯|Kasia Smutniak 1979. 波蘭裔國際名模

 

 

 

 ♛ 雜槓 進讒言有成 好樂 ❤ ♛   ♛ ❥ 見風長 『生女兒牟蒿啦 (台)』 ♛   ♛ http://duobaoge.pixnet.net/blog/post/16232725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的 ♛ 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