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4. 0100- 0200 重播第 N 次之每次轉到此人命 (還複數) 關天的節目都讓我頭皮發麻. . . 超不中聽之一言堂觀後感: 溫斯頓 卡德 的判斷也太遜了吧  

  溫斯頓 卡德|Winston Card 丹尼 史提爾|Danny Steele  

♳ 該教育的不僅是 丹尼, 還有他老婆 (以及同住的未成年兒子), 弟弟, 最好的朋友: 這樣他們才知道 在他們的默許縱容 丹尼 才使情況惡化到什麼程度: 超危險境界!!! 卡德 這樣也算專家嗎 我看他所謂的專業只是為了節目效果吧 這樣可以不吊銷執照嗎 (如果爬蟲類照護員有執照的話)? ♛ 下篇 ♛ ♛ http://duobaoge.pixnet.net/blog/post/173604351 ♛ 

  台灣官網用詞是: ✃ 薄板木片 ✃  

♴ 既然是專家: 刻不容緩地完成危險係數的一眼判定 (看到那 薄板 隔間片 就夠了吧, 我不願意把它稱之為門), 該當機立斷直接一道電話 通令兒福機構  就地解決的案件; 還用得著「說服」(還來的落落長還無效!)? 竟還有心情錄影? 是專家 需要在職「教育」吧  

史提爾 夫婦把兒童 長期無防備 暴露於「險境」就是明確觸犯兒童福利法 根本應該喪失親權 (當然這要由美國法院判決) 
這種人根本不需要改變 只需要伏法  

台灣 兒少法第 51 條: 「父母、監護人不得讓兒童獨處於易發生危險的環境。」 

 

♵ 2013.09.14. 0205 打文整頓思緒時才想到: 丹尼 的自戀程度已病態到該強制送精神科治療了吧? 怎地還容許他出來危害家人?  

 

2013.09.14. 2227 另, 如果家人真的被蛇咬致殘或致死, 丹尼 該算是過失殺人還是蓄意為之呢? 那 丹尼 的老婆算不算共謀幫兇?  

 

2013.09.14. 2250 在我看來 毒蛇群在無人看顧時 只要不是關在 ≡ 上鎖的房間 ≡ 第 1 集 ≡ 銀行裏的那款 氣閉式幾吋厚材鋼門 (其實我真正想寫的是- BSL-4 生物安全第四等級實驗室: 就是要穿著正壓防護衣 (< 但是這樣反而行動不便, 所以作罷), 封閉式: 雙閘門進出, 最好還要什麼刷卡密碼指紋掌血管眼角膜生物認證等等才能通行之類的), 就算是蓄謀!  

 ≡ 日 劇 ≡ 上鎖的房間 ≡ 第 1 集 ≡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 ≡ 2012. 

  . . . . 青砥 純子 (律師)   戸田 恵梨香|とだ えりか 飾 
  . . . . 榎本 徑 (保安公司嗜好解鎖)|榎本 シリーズ   大野 智|おおの さとし|Ohno Satoshi 飾 
 ≡ 上鎖的房間 ≡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 ≡ 日劇 ≡ 2012. 
 貴志 祐介 的推理小說《上鎖的房間|防犯偵探 榎本 系列|第 3 作》 2013. 
 ∥ 防犯探偵・ 榎本 シリーズ ∥ ぼうはんたんていえのもとシリーズ ∥ 2011. 
 -貴志 祐介|きし ゆうすけ|1959· 

 

 

 

歸類: 益智 節目 用來故事填空鍛鍊鐵石心腸?  

 

 

 

 

 

「危險係數 40 以上;危安狀況︰危險、強制水分補充、避免室外日照操課」,

這個案件的危險等級該是 一道電話 通令兒福團體 的狀況 還用得著「說服」? 

 

  過去 10 年來,販賣奇特動物的生意大幅成長,但在家中飼養一隻掠食動物,要是真的發生意外,可是沒有挽救的機會。  

≡ 致命寵物 ≡ 將跟隨爬蟲類照護員 溫斯頓 卡德 來到美國深南部,造訪 丹尼 史提爾 一家人,丹尼 著迷於奇特蛇類 (簡而言之就是: 巨蟒以及超劇毒蛇),在家裏養了超過 70 種蛇。  
25? 歲的 丹尼 剛喜獲麟兒,而且他讓 兩個稚齡兒子 的臥室就在這些致命毒蛇的隔壁房只以一片 薄板木片 門做隔間,溫斯頓 得搶在難以想像的意外發生前,讓 丹尼 出養他的蛇類。  
他能成功改變
丹尼 的想法嗎?   < < < 就結尾來看 是失敗了  

≡ 致命寵物 ≡ 將在 6 月 15 日週六晚間 10 點首播,並於 6 月 19 日週三晚間 8 點以及 6 月 20 日週四晚間 11 點重播。  

 

溫斯頓 卡德 (Winston Card) 來到美國南部,探訪 丹尼 史提爾 (Danny Steele)  

 

 

 

 

 

2014.02.22. 1900.  

  謝謝你的關注  
雖然不明瞭你的立場為何 ? 也謝謝你的資訊  

我不在乎節目組織如何跟成人群溝通 (他們有嘴有手有腦 會為自己循管道發聲)  
但我的確在乎看到「情況險惡」的當下 (以及錄影事後) 被稱專家或非專家 (在此指家長) 的成年人  
尤其是非專家 更是肩負責任 (不管在法律上義務上心理上)  
沒有「立即」將 無法為自己發聲的幼童 隔離出  

所謂專家還在那邊『這個情況真是太誇張了』 協調了至少一個星期有吧  
所謂家人『他就是說不聽啊』 『我被欺騙了』 (到底是誰的家人 夫妻是家人 母子不是家人 ?)  
這窩長輩有意識到為人母為人父為人小叔的 ?? 良知 ?? (實在不知該能用什麼) 嗎  

讓幼童長期在險境生活 被露後還不自省  
這是哪門子的親權  

在我重點不是家屬高不高興 重點是 幼童安置在安全場所了沒  

 

另外重新想到首度觀感 為什麼這個節目可以 (在台灣) 播  

 

 

 

 

  2014.05.30. 1413.  

  再度轉到  非洲岩蟒 小嘶 家庭寵物  頂開 250 磅 ?? 的壓箱物  

  ≡ 張牙舞爪 ≡ 食人蟒出沒 ≡  06-04 (三) 23:00~ 24:00  
  張牙舞爪:食人蟒出沒  05-30 (五) 13:00~ 14:00  
  張牙舞爪:食人蟒出沒  05-30 (五) 19:00~ 20:00  
  張牙舞爪:食人蟒出沒  05-31 (六) 01:00~ 02:00  
  張牙舞爪:食人蟒出沒  05-31 (六) 07:00~ 08:00  
  張牙舞爪:食人蟒出沒  06-01 (日) 15:00~ 16:00  

  張牙舞爪:水霸王:森蚺  06-01 (日) 21:00~ 22:00  
  張牙舞爪:水霸王:森蚺  06-02 (一) 03:00~ 04:00  
  張牙舞爪:水霸王:森蚺  06-02 (一) 09:00~ 10:00  
  張牙舞爪:水霸王:森蚺  06-04 (三) 23:00~ 00:00  
  張牙舞爪:水霸王:森蚺  06-06 (五) 13:00~ 14:00  
  張牙舞爪:水霸王:森蚺  06-06 (五) 19:00~ 20:00  
  張牙舞爪:水霸王:森蚺  06-07 (六) 01:00~ 02:00  
  張牙舞爪:水霸王:森蚺  06-07 (六) 07:00~ 08:00  
  張牙舞爪:水霸王:森蚺  06-08 (日) 15:00~ 16:00  

  張牙舞爪:水霸王:河馬  06-08 (日) 21:00~ 22:00  
  張牙舞爪:水霸王:河馬  06-09 (一) 03:00~ 04:00  
  張牙舞爪:水霸王:河馬  06-09 (一) 09:00~ 10:00  

2014.02.22. 2000.  

  許久之前就看到這篇新聞, 原本不想放 好像在見不得人家和樂家庭, 又讓自己處於幼童被巨蚺絞殺的重複恐懼中, 實在不必要; 一開始打文是為了有宣洩管道別讓自己爆血管 以正視聽; 現在加文是為了講清楚我真正擔心的事 並不是譫妄到空穴來風 

  竟然新聞已太久查不著, 我要放的那樁悲劇是:   
小男孩叔叔 嬸嬸 ?? (反正就是兩個大人陪同) 一起睡客廳, 夜晚蟒蛇從未蓋緊 (或蓋緊了但蟒蛇就是能夠頂得開) 的巨型水族玻璃缸中溜了出來, 將躺在兩個成年人中間的 小男孩 給勒死了 這過程無聲無息 期間沒任何人發現 小男孩 也未及呼救  

  所以放另一篇 亡者數是 兩倍 差點為 三倍  

 

中廣新聞網 via Yahoo! 奇摩新聞 2013. 8 月 09 日 下午 05:39  

  http://tw.news.yahoo.com/%E8%9F%92%E8%9B%87%E6%AE%BA%E4%BA%BA%E5%BE%8C-%E5%8A%A0%E6%8B%BF%E5%A4%A7%E8%AD%A6%E6%96%B9%E6%B2%92%E6%94%B6%E5%AF%B5%E7%89%A9%E5%BA%97%E5%AF%B5%E7%89%A9-093953437.html  

  加拿大 一家寵物店蟒蛇 (似乎是 非洲岩蟒),日前勒死兩名男童,當地警方沒收寵物店其他寵物。  

  警方沒收的寵物包括四隻大型美洲鱷魚,六隻普通鱷魚以及幾隻龜。 警方說,寵物店老闆 沒有飼養這些寵物 執照,因此將這些寵物沒收,交給動物園飼養。  

  這家寵物店位在 加拿大「新布朗斯威克省」「坎貝爾頓市」,當地一名婦女,跟這家 寵物店老闆 是朋友,經常帶孩子到寵物店玩,在那裡過夜。 星期一,這名媽媽 又把 5 歲 7 歲兒子 送過去,半夜寵物店 4.5 公尺長的蟒蛇鑽出來,順著通風管,進入兩個男孩睡覺房間,將兩個男童緊緊纏繞,將他們勒斃。  

  「新布朗斯威克省」2009 年,放寬有關進口珍稀寵物法令。 根據新規定,寵物店可以進口跟販賣 3 公尺以下的蛇,但這些蛇不能有毒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8/7/n3935200.htm  

【大紀元 2013 年 08 月 07 日訊】(大紀元記者 楚 方明 多倫多綜合報導)週二 (8 月 6 日)  

  皇家騎警的 特姆布萊 警官(Alani Tremblay)表示,當晚,寵物店 店主的兒子 在另一房間休息,他本來同兩個小男孩在一起的。 他說:「本來是 3 個男孩在同間屋一起入睡,但 店主的兒子 晚上起來了,去了 店主 的屋子,並一直睡在那裏。」 他說,不然的話,「我們可能會有 3 個受害者。」  

 

 

 

 

 

2014.02.22. 2300. 我的英文理解為下 (如有. . . 請指正) 

  ✃ I'm not a fan of snakes of any kind, but I have been proven to by my son, that he has the safety of his family and everyone else that's around in his best interest!! 

With that being said....until you know all facts, it's not wise to judge anyone!! ✃ 

  我不是任何種類的蛇的粉絲,但我已經證明了我的兒子,他有他的安全由他的家人和其他人為他的最佳利益的考量  

直到你知道所有的事實,這不是明智的去判斷任何人!  

 

由此句起「我已經證明. . .」 所以 她的兒子 此後沒有跟 70 多隻有毒沒毒會長成巨蚺不會長成巨蚺的大小長蟲們 隔著薄片木板同居 了 ?  

在我關注點不是家屬高不高興 關注點是 幼童安置在安全場所了沒  

  台灣官網原文是: ✃ 薄板木片 ✃   

 

 

 

 

 

2013.09.14. 0200- 0300 重播第 N 次  

≡ 張牙舞爪 ≡ 里烏瓦平原大遷徙 ≡  

母獅獨个兒碩果僅存的生活紀錄: 慟 以及堅忍餘生  

尚比亞 里烏瓦國家公園 獅群 鬣狗 牛羚 禿鷹  

 

不管重播幾次看到都心情很糟   

 

 

 

  不是『改變』 而是『趨近』 

懊惱 由 (0) 轉 (1) 沒記錄到  

(2) 2014/01/15 統計造訪人數共 12 人 單文數 (3)  
2014/02/22 統計造訪人數共 54 人 當日單文數增 (27) 由 (6) 轉 (33)  
2014/02/23 統計造訪人數共 25 人 當日單文數增 (1) 由 (33) 轉 (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的 ♛ 寶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